十种即将退休的搭配潮流 流行回归典雅风(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9:44 新浪女性


$title
将与自己体型不相称的大号衣服往身上套

  Bobo乞丐装

  也叫Boho或者Bobo ,就是将与自己体型不相称的大号衣服往身上套,再搭配大号的包包,曾有人将这种衣着方式戏称为“流浪者”服饰。有些明星像Olsen twins 和 Sienna Miller,喜欢穿着偏大码的看不出身段的廉价衣服,提着巨型粗麻布袋,事实上这样子一点也不酷。更糟糕的是,当你的孩子看回你这20年来的照片时,你认为他是否会觉得你曾经是个流浪者呢?


$title
80年代潮流又卷土重来

  80's复古潮流

  经过了90年代对80年代潮流的嘲笑,这些曾经的时尚曾处于尴尬的境地。如今它们又卷土重来。似乎是忽然之间,紧身袜子和连体裤、芭蕾舞风格的平底鞋以及束带T-shirt又开始被人接受。而露肩装的回归程度比你看过的闪电舞还快。


$title
甚至还有人穿着去参加结婚典礼

  Uggs厚棉靴

  这种靴子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功能,能让你在寒冷中保持双脚温暖和舒适(Uggs 鞋子是由一位澳大利亚冲浪运动员创造的,他不喜欢让自己的脚在风浪中颤抖)。人们甚至用这款厚厚的羊皮靴搭配T恤、短裤或超短裙,甚至还有人穿着去参加结婚典礼,这实在让人觉得恐怖。值得一提的是,这种靴子的名称Uggs 和ugly(丑陋)这个词如此相似,似乎不是偶然。


$title
至少我们不会糊涂到穿着一双颜色亮丽的橡胶鞋出现在公众场合

  crocs塑料鞋

  这些鞋子从来没有或许以后也不会被称为是时髦的。这并不是说它们没有成为一种风尚,事实上或许每个人都会有一双,但至少我们不会糊涂到穿着一双颜色亮丽的橡胶鞋出现在公众场合。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