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利嘉阁地产董事总经理廖伟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8:14 新浪女性

利嘉阁香港豪宅地产销售公司进军内地市场
利嘉阁香港豪宅地产销售公司进军内地市场

  作为全港三大地产商代理之一利嘉阁于日前宣布进入内地地产销售市场,第一站选择上海。利嘉阁董事总经理廖伟强日前表示,选择上海是因为上海的地产市场十分成熟,当然深圳地产也十分成熟,但由于深圳地产最近竞争已趋白热化,所以将上海作为内地市场探路的第一站,后期还会逐步考虑发展广州,北京等更多的大城市。利嘉阁在港岛地产公司内主要集中经营豪宅生意,同时设置‘至尊豪宅’品牌形象。


${图注4}

  廖伟强先生同时表示,房产销售最重要问题就是人员管理,他们立足四大管理原则:一,以身作则,主要让高层以身作则;二为,大公无私,杜绝私心,留住人才,不允许高层偏心;三,身体力行;四,上传下达,让公司的政策可以及时准确的传达,让公司前线人员了解。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