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年运动装穿出中国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2:54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式服装加上运动式滚边,谢锋的设计是时装运动化的完美诠释

  时装和运动装的跨界合作在前几年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今年因为奥运会、欧洲杯等一系列体育盛会的到来,时装和运动装的界限又开始变得模糊起来。

  除了运动和时尚的Crossover,这一季的跨界还加入了新的内容———环保,正是因为环保潮流的鼎力支持,让今年运动和时尚的结合变得和往年大不相同。

  奥运给了时尚界掀起运动狂潮一个特别的理由。

  早在去年,拥有大批时尚观察家的英国WGSN潮流预测机构就指出,时尚与运动联系的日趋紧密将会是今年时尚界的一个主要内容。事实上,在今年春夏的服饰中,我们就能发现很明显的Crossover效果,运动和时装之间的界限变得越来越模糊,运动时尚早已不再局限于T台上的模特的完美身形,越来越多运动和时装结合的款式设计渗透进了日常生活中,在人们的穿衣戴帽中点滴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