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时髦女300元单品混搭 买对的单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8:36 新浪女性


今年比较流行卡通的图案
今年比较流行卡通的图案

  T恤100元+马甲50元+短裙150元

  简单的文化衫比比皆是,今年比较流行卡通的图案,外加上闪亮元素的点缀,若你的T恤没什么出彩的地方的话,就需要更多抢眼球的东西啦,一件收腰的小马甲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连衣裙不能过于廉价
连衣裙不能过于廉价

  连衣裙300元

  OL穿连衣裙不能过于廉价,而廉价的体现点就是没有光泽度的布料和粗糙的手感,还有不饱和的颜色,抑或毫无设计感的款式,要想穿的让大家都赞不绝口,就需要把你的预算都投资到一件物品上,就像这件充满女人味的紫色连衣裙,是很能体现你的风度的。


买条好裤子是没错的
买条好裤子是没错的

  吊带80元+短裤200元

  很多人都觉得衣服应该比裤子贵,买件贵的上衣比买条贵的裤子值当,其实人的身体占比例最大的部分就是下半身,你买条质量好设计好的裤或裙能给你的整体带来很多亮点,而且裤子比较耐穿,比衣服的寿命也要长,所以买条好裤子是没错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