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说 清新印花比黑白更时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9:23 新浪女性

  编者按:在08年代的春夏季之初设计大师们就一再强调印花的重要性和时尚感,季节感强烈的印花衫比黑白的服饰更富有变化,也能给人惊艳的感觉,所以你还等什么,快给你的衣橱增添点印花的力量吧!



选一款浪漫的印花长裙一定能打动你的他
选一款浪漫的印花长裙一定能打动你的他

  长裙的魅力不同于短裙的性感,而不同于中裙的严谨,不论是层叠飘扬的大裙摆,还是含蓄优雅的裹身长裙,都更有妩媚女人味,在这个多情的夏天,选一款浪漫的印花长裙一定能打动你的他。


纯色的套装穿着时需要注意整体的层次
纯色的套装穿着时需要注意整体的层次}

  印花裙可以是洋洋洒洒的漫天花朵,也可以是零星的小花点缀,多变的风格才能让印花裙独具时尚感。纯色的套装穿着时需要注意整体的层次,可以用腰带或者印花图案进行简单但是实用的分割。


V领吊带衫的款式是性感的关键
V领吊带衫的款式是性感的关键

  印象里的印花装都是清淡典雅的,但是性感女神穿印花装仍旧透着浓浓的女人味,V领吊带衫的款式是性感的关键,露肤度高的款式在花色上就不能过于繁杂,轻透的白色上点缀粉色的小花,既可爱又诱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