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职业装 我要穿成趣味OL(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8:57 精品购物指南

  Giorgio Armani的丝缎光泽、Ann Demeulemeester的硬朗线条、Jill Stuart的轻盈褶皱、Anne Klein充满艺术风格的夸张涂绘……这个夏天,设计师们正轮流引领新一轮办公室职业女郎潮流风暴,为蠢蠢欲动的盛夏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注入别样多姿多彩的丰富表情。



各门各派均独具魅力,各领风骚
各门各派均独具魅力,各领风骚

  无论是经典的复古优雅派,帅气的干练作风,灵动柔美做派,或是你想当个趣味OL也随意,各门各派均独具魅力,各领风骚。

  优雅佳人

  优雅仿佛永远是经久不衰的代名词,本季也毫不例外。华丽丝缎,手工拼接,更加考究的细节看点……演绎出办公室女郎于不经意间的低调高贵,并将优雅气质烘托得恰倒好处。在这个嚣张浮躁的夏天,让我们一同饱揽优雅的全新世界,感受那份永恒传世的经久魅力。


黑与白的王者地位早已无需过多形容
黑与白的王者地位早已无需过多形容

  王者黑白

  黑与白的王者地位早已无需过多形容,单枪匹马或联袂出手都必出经典之作。选择一件式黑白套装,优雅感觉油然而生。


细节的设计诠释出全新的优雅气质
细节的设计诠释出全新的优雅气质

  亮眼细节

  细节的设计诠释出全新的优雅气质。钉珠、拼接、渐变、镂空,只要稍加留意,定会与众不同。


女人们都心甘情愿被华丽的光泽俘虏
女人们都心甘情愿被华丽的光泽俘虏

  丝缎光泽

  女人们都心甘情愿被华丽的光泽俘虏,当颜色在本季变得更加跳跃,只要简单搭配一条直脚西裤或及膝裙就能散发出迷人光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