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170美女摆脱魁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8:53 新浪女性

  编者按:你很羡慕个子高的女生吗?你很希望像模特一般高挑吗?但个子高有个子高的烦恼,魁梧、电线杆子、壮……很多很多的词汇压得个子高女生直不起腰来,让美女陈慧琳来教教你如何摆脱微词只留赞美吧!

  飘逸长裙增加柔美感

  长裙,特别是雪纺质地的特别容易增强柔弱的感觉,个子高的美女最适合飘逸的长裙,既显身材又甜美可人。



高高的开叉充满诱
高高的开叉充满诱

  点评:高高的开叉充满诱惑,把长腿秀出来是高个子美女最具杀伤力的一招哦。


细密的褶皱有膨胀的感觉
细密的褶皱有膨胀的感觉

  点评:细密的褶皱有膨胀的感觉,对于又瘦又高的女孩来说最为适合,现在流行适中的身材,靠衣装给自己加点料才是王道。


黑色是最有时尚味的颜色
黑色是最有时尚味的颜色

  点评:黑色是最有时尚味的颜色,在布料上下点功夫,隐约闪亮的元素能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而忽略掉身高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