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预算翻花样打造时髦女郎(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9:41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手镯Swarovski

  夏季新衣购入小建议

  白色挺好,印花也不错

  ●或者你已发现,我们为你搭配的三套暑假打扮,均是白色和印花款式的搭配,事实上,如果这一季你只打算购入一件新衣,我们还是建议你在这个范围里挑选,既百搭又相当时髦。

  ●千万不要上花下花、里花外花,拜托,对人的身材肤色要求都太高了!建议你还是挑选印花的下装又或头巾、大布袋等配饰,不建议购买印花裤,很难有人不把它穿得像睡裤。

  ●购买印花衣装两个原则:让它离你的脸远一点;让它的面积小一点。透明宽松印花上衣与白色内装叠穿,也能减少印花的压迫感。

  ●夏天白色衣服很多,用配饰来提高层次感,是很明智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