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新装新气象反季穿着不另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1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ennyBlack褐色针织衫2280元,黄色条纹T恤1680元,牛仔卷边裤1480元

  优雅嬉皮

  50年前的嬉皮风潮如今已经汇入主流时尚。本季嬉皮装以嚣张的色彩、铺张的印花、古灵精怪的廓形、富有想象力的搭配,融入大众日常的装扮,并通过包裹、缠绕、褶皱、涂鸦等表现得极具亲和力。今夏,即便你不是“嬉皮士”中的一分子,不妨享受一下嬉皮反季节搭配带来的摩登光彩。印花是表现嬉皮的重要法宝之一,本季大热的印花迷你裙充满了迷幻味道,高腰线的系带设计更加突出胸部线条,搭配简约款的皮衣,更显示你反季节混搭的功底,增添了俏皮感觉。

  推荐搭配:雪纺印花迷你裙+棕色皮大衣+紧身五分裤+平底鞋

  搭配TIPS:不要以为嬉皮风就是无规则混搭一通,其重要法则是和谐统一,繁而不乱。老式嬉皮着重强调色彩的低纯度,为时装罩上灰色的怀旧情调。而本季跳跃的艳丽色彩“登堂入室”,经过混搭,重新演绎了嬉皮风格富有幽默感的另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