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六月香港的街头美女穿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8:35 名品导购网

  车水马龙的香港,街头拥挤着各色人群,在五光十色的香港街头,发现美丽,发现时尚,发现个性吧,6月的香港,即使是梅雨季节也阻挡不住,时尚达人扮靓的美好心情。


IN:韩式的混搭席卷各地,就连身材偏矮的香港MM也尝试了韩式的混搭,墨镜,帽子,大号包包,平底凉鞋,汇集了潮流元素,将自我装扮一新。
韩式的混搭席卷各地,就连身材偏矮的香港MM也尝试了韩式的混搭

IN:黑色包包很搭略带颓废,略带中性的装扮,虽然已经入夏,满街的凉鞋,反季节的鞋款搭配,很符合达人标新立异的时尚心态。
黑色包包很搭略带颓废,略带中性的装扮,反季节的鞋款搭配很符合达人标新立异的心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EE+牛仔迷你短裙,搭配漆皮凉鞋,帆布时尚图案大手提包,迷你短裙崭露小性感还略带可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