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PH值=7 妩媚中性装刚刚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4:06 彭城晚报

  PH值源于化学科目上的术语,即所谓酸碱测试纸。一张小小的试纸,包含着14种逐渐变化的色彩。如果将“酸”性比喻为女人,“碱”性比喻为男人,那么每个女人都可以在PH值≤7的领域寻找自己的位置。她们或者柔美典雅,或者中性干练,让我们用PH值来测试你是属于哪个段位的女人吧。

  谁说女人就一直是温柔似水、小鸟依人?坚强刚毅、中性干练同样可以成为女人的本色。还记得因“超级女生”而一跃成名的李宇春,她深受追捧的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她身上所散发出的那股中性风格,长裤、马甲、短发,演绎出一段非主流的女人桥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kiyo的背带裤青春中性

  背带裤 一点青春一点中性

  今夏,背带裤的流行辐射力越来越强,休闲时间穿出俏皮可爱的味道,工作时亦能选择中性美的干练。同时所谓背带的设计也不仅仅是竖直的两条,俏皮的交叉形背带、性感的吊脖子背带、与裤子材质完全不同的松紧式背带,统统可以派上用场。

  How to wear:背带裤最早起源于工装裤,而现在所谓背带裤,完全不必新买,你需要的是多几条不同风格的带子的选择。至于整体造型,完全取决于你给背带裤配上怎样的上衣,性感的紧身背心、优雅的白衬衣、活泼的T恤……

  品牌典范:MO&CO、Just in ti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