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穿衣必须避免的尴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8:1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平胸女孩并不适合

  夏天到了,越来越热,衣衫也越来越轻薄,这个时候,一些容易被忽视细节,就成为你形象的杀手。如果不小心有了走光的尴尬,再完美的形象也消失无影踪了。在此特别归纳了容易走光的几款服装,实例为你解说如何应对这些走光问题。

  深V领or大开领

  深V领是这个季节流行的单品,但平胸女孩并不适合穿。


在内衣的选择上一定要合体和美观
在内衣的选择上一定要合体和美观

  大开领适合肩部或胸部较丰满的女性。

  这两款服装都有共同的缺点:弯腰低头时,松垮的领口如果不小心露出内衣来,会让你的完美形象大打折扣。

  应对搭配:在内衣的选择上一定要合体和美观,可以选择透明肩带或者根据服装的颜色和风格来选择不同类型的肩带,这样一来,露与不露都是一样的美!


抹胸的款式虽然简洁、大方
抹胸的款式虽然简洁、大方

  抹胸款式

  抹胸的款式虽然简洁、大方,但是最忌讳腋下有赘肉出现,因此有收拢效果的内衣最适合搭配抹胸裙,能让小肉肉顿时不见。

  应对搭配:腋下的赘肉不仅仅需要收拢效果的内衣,平时穿内衣也需要选择合适的款式,比如合体的无痕内衣便能有效防止副乳的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