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评论:褶皱裙帮你甩掉臃肿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8:52 新浪女性

  又是一个明媚的夏天,姐妹们都等不及要出来show自己的新单品了,雪纺裙、吊带衫、个性凉鞋...但绝对不要忘了褶皱裙,这绝对是今夏最受追捧的单品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通过特殊的裁剪打造出个性十足的褶皱

  通过特殊的裁剪打造出个性十足的褶皱,袖口和裙摆处的处理与上衣的褶皱相呼应,连发型都配合的那么完美。褶皱效果的泡泡小纱裙,搭配高跟凉鞋,绝对是至IN着装。


裙摆的自然褶皱让你飘逸又性感
裙摆的自然褶皱让你飘逸又性感

  高腰设计的雪纺裙,适合胸腹无赘肉的女性,裙摆的自然褶皱让你飘逸又性感,小短裙也让你可爱无比。


同样是高腰设计的雪纺裙
同样是高腰设计的雪纺裙

  同样是高腰设计的雪纺裙,但长裙穿出来的效果和短裙完全不同,高贵典雅气完全流露了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