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不够女人味就穿荷叶边裙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1:08 精品购物指南

  柔情款款的荷叶边在今夏刮起了猛烈的旋风,摩登的T台被它们装饰得如梦似幻,仲夏的街头属它们最是风情万种,不经意间“软化”女人的身姿,“柔化”了女人的表情。从维多利亚时代的装饰主义到上世纪80年代,荷叶边都曾大行其道,直到90年代简约风格开始流行,荷叶边便芳踪袅袅。而今,当浪漫风潮回归、女性魅力再次抬头之时,荷叶边装饰的热度达到顶点,不过,是以更加精致、更加实用的姿态出现在时尚的各个角落。

  我们此次Copy的就是明星们的荷叶边装束,让它除了华贵隆重的身份之外也能出现在不同场合,在点缀女性美的同时更加实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opy的就是明星们的荷叶边装束

  陈慧琳 百变的荷叶公主

  虽然已经35岁,陈慧琳仍是无数人眼中、心中的公主,极少传绯闻,举止装扮几乎从未失手,荷叶边天生的公主气质与她正对味,荷叶边的柔美也中和了她略微有些硬朗的身材线条,或飘逸浪漫,或个性张扬,百变的荷叶边演绎出百变的陈慧琳,打造出永远完美的淑女形象。

  成就不老神话多年的公主也要嫁人了!近日陈慧琳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的演唱会,无论是舞美灯光,还是造型服装,都堪称极致,而Kelly几度哽咽落泪,似乎有为自己演艺生涯画上完美句号之意。演唱会接近尾声,谜底终于揭开了,Kelly眼含热泪告诉歌迷她要结婚了!在经过16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要与相交多年的男友Alex结婚,是幸福,是不舍,或许只有她自己明白结婚对于一个做了十多年公主的明星来说意味着什么。

  梦幻佳人:大荷叶边的抹胸裙,丝缎材质打造优雅光泽感。素色裙散发出低调光芒,不宜搭配过多跳跃颜色,只搭配一条红色腰带是明智之举。

  富贵熟女:象征富贵的黄色和真材实料的珠宝,都让陈慧琳贵气逼人,荷叶底边让吊带看上去十分灵动,也不显杂乱。

  梦中情人:透视层叠的薄纱如大荷叶,为演唱会营造如梦似幻的意境。

  怒放玫瑰:原本温柔的荷叶边其实也是很有性格的,华丽硬朗的材质、夸张的造型打造出一支铿锵玫瑰,怒放在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