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编辑推崇彩袜要配正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7:42 新浪女性

  如果你衣橱里的丝袜还只是局限于单纯的黑色和肉色,这样多少显得过于保守哦,而彩袜的粉墨登场彻底打破这种单调,成为服饰搭配里不容忽视的一个细节,并成全了服饰的亮点。彩袜的运用恰好可以在春夏的轻快节奏中大放异彩,不用担心绚丽的色彩会把你变成马戏团的小丑,只需要你足够心细便可找到属于自己的绝妙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醒目的下身搭配可以让身材并不高挑的女生有视觉上的好效果

  醒目的下身搭配可以让身材并不高挑的女生有视觉上的好效果,吸引更多的目光。棕色长袜除了易于搭配同色系服饰,还可以和深色的上衣或靴子搭配,纯粹的黑白色对比让裙子过于硬气,如果加上棕色丝袜作为调和剂,会瞬间带来异样的酷感。


如果想展现奔的形象,可以选用暖色丝袜与之搭配
如果想展现奔的形象,可以选用暖色丝袜与之搭配

  如果想展现奔的形象,可以选用暖色丝袜与之搭配。但上衣必须是中性色或者是的稍微偏冷的对比色;反之亦然,切忌采用超强的对比色,只有这样才不使丝袜太扎眼。橘黄色的彩袜风格不会过于强烈,在黑底红花上衣的衬托下更加温和,适合个性比较温柔的女性。


选用与服饰一色的彩色丝袜,是最简单、且不易出错的好办法
选用与服饰一色的彩色丝袜,是最简单、且不易出错的好办法

  选用与服饰一色的彩色丝袜,是最简单、且不易出错的好办法;浅粉色针织衫与深紫色丝袜在色差上形成一种过渡,显得更加自然。银色宽腰带的加入更提高了服饰的档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