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知性熟女最实用搭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7:54 新浪女性

  谁说优雅气质与不羁个性就不能和谐统一?炎炎夏日,年轻的女孩们都希望穿得清凉又得体,编辑为你推荐几款常见的实用搭配套餐,定能让你这个盛夏穿出知性又成熟的气质,让你的新鲜气息在人前肆意飘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领口前以立体荷叶丰富视觉感

  领口前以立体荷叶丰富视觉感,搭配刻意的抓皱技巧,让美颈看起来更显份量,无袖的设计改变衬衫的传统印象,时尚新颖,同时带出知性好气质。


饰品的加入让装扮更显档次
饰品的加入让装扮更显档次

  紧缩的宽边罗纹让小肚肚性感十足,刻意拉高的胸线位置剪裁,胸围背面采紧弹性设计,让不管是大胸、小胸的美人都很适合。饰品的加入让装扮更显档次。


V型白色镂空花纹强化胸部曲线
V型白色镂空花纹强化胸部曲线

  V型白色镂空花纹强化胸部曲线,大大提升整体质感,胸线的拉高立刻让你充满自信。如果搭配一顶牛仔帽,让你在休闲中更显成熟韵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