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松罩衣避免Bra穿着尴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8:12 新浪女性

  炎热的夏天,谁也不愿意穿的紧紧巴巴,大汗淋漓,宽松舒适才最为重要,而随意的衣衫也最能在不经意间展露优雅的气质,今季轻柔质地的褶皱小衫、裙子都是最时尚的焦点。不仅让酷夏清凉一些,同时还能避免贴身衣物穿着内衣的尴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宽松吊带层层叠叠表现出女性的柔美

  白色宽松吊带层层叠叠表现出女性的柔美,搭配紧身牛仔五分裤,同样具有紧致的修长效果,让宽松的轮廓同样能穿出苗条感。


宽松T恤是夏季必备的选择
宽松T恤是夏季必备的选择

  宽松T恤是夏季必备的选择,而LOGO印花的加入会便得更加时尚,关键是与宽松短裙的搭配,既能展现美腿还能拉长下半身曲线,轻松随意感十足。


紫红色的艳丽款式能衬托肤色健康红润
紫红色的艳丽款式能衬托肤色健康红润

  紫红色的艳丽款式能衬托肤色健康红润,下摆轻柔面料能让飘逸的感觉倍显,不贴身的设计让清凉的效果不至于炎热难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