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蝴蝶结赫本式标准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8:24 新浪女性

  电影引领时尚,罗马假日上映之时“赫本头”就开始成为少女们竟相模仿的流行发型。时至今日,在浪漫夏日的缤纷街头却又无不泛滥着赫本式经典衬衫搭蝴蝶结的宫廷复古风潮。本季蝴蝶结装饰窍门就是超级醒目而夸张,加之赫本早期树立的优雅高贵的形象代言,改变传统的搭配理念由不得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没有什么一成不变,蝴蝶结也可飞到腰间

  给你胸前增添光彩无限但是如今蝴蝶结不再只是乖乖的做领口的装饰了,而是走上一条由固定变不定、单一变多样、小巧精致变夸大、单色变艺术的"放荡"旅途,挖掘出属于你自己的另类时尚魅力其实就这么容易。


蕾丝繁复花边与缎带蝴蝶结共同演绎浪漫宫廷风潮
蕾丝繁复花边与缎带蝴蝶结共同演绎浪漫宫廷风潮

  具有十八世纪宫廷公主风格的泡泡袖、荷叶边、蝴蝶结、蕾丝的衬衫,顷刻间即可打造浪漫优雅的公主出炉。 赫本扮演的安妮公主形象是与现代女星们不同定位的古典美,点缀在胸前及领前的绚烂花朵装饰最具女性甜美优雅特质。


简洁蝴蝶扣外搭荷叶花边提升甜美公主气质
简洁蝴蝶扣外搭荷叶花边提升甜美公主气质

  本季最热单品非复古宫廷衬衫莫属,宫廷设计玩的就是浪漫优雅,含苞待放的花蕾服饰让世间万物为你的靓丽而折服,甜美公主永霸潮流宝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