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抹胸小心意外尴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9:22 新浪女性

  夏季是最能展现性感味道的季节,根据自己的性格喜好、根据环境来穿着抹胸,绝对是会给你加分的。但如果意外走光,不仅不性感,还会给你带来尴尬,如何避免走光成为每个女人的必修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绝对让你成为派对的小公主

  大红的雪纺裙十分贵气,抹胸的款式展现完美的肩部线条却丝毫没有走光的危险,让你性感中带有高贵和优雅的完美气质。


蛋糕式的小上衣,甜美又高贵
蛋糕式的小上衣,甜美又高贵

  缎面的抹胸款式点缀亮片,瞬间提升华丽感觉,下半身的褶皱裙摆给人小女孩的俏皮感觉,锁骨的线条瞬间点燃性感氛围。


在夏季穿着雪纺小上衣,清凉一夏
在夏季穿着雪纺小上衣,清凉一夏

  胸前的蝴蝶结能让身材更加玲珑有致,项链的选择也点缀了颈部的光彩,明亮的黄色给人娇嫩和柔美的女人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