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6款无袖背心为熟女减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1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职业优雅与运动元素帮衬

  无袖背心真的不是幼稚时髦的代言人,经过那些动画大师、好莱坞巨星的演绎,已然成为最有戏的单品。为熟女减龄,为嫩妞加分。最简单的单品,才会有最丰富的面貌。不要拒绝无袖背心,不要拒绝戏剧化的时尚人生。

  爱神海华丝

  实用攻略:职业优雅与运动元素帮衬

  背心的美背设计、茧形裙、尖头平底鞋、柔柔的褐色卷发、透彻的眼神,这些是属于好莱坞40年代“爱神”丽塔·海华丝的专利。由充满运动风范的时髦元素帮衬,诙谐中富于想象。这身装扮,满足了职场女人找浪漫的野心。

  运动元素有贝雷帽、平底鞋和腰封的点缀,升华到性感、优雅的高度。

  黑色软呢贝雷帽 Agnès b. 新品未定价

  黄色刀背无袖背心 DKNY JEANS 790元

  棕色腰封 Diesel

  茧形运动过膝裙 Green(from Shine)3290元

  黑色尖头平底鞋 Leopoldo Giordano(VFG)

  卓别林幽默

  实用攻略 短衫外罩,纵横对比

  日常着装,可以将超宽背带裤换成尺寸适中,甚至贴身的背带裤,实用中不失娇俏。切记横纵条纹的对冲,如此才能营造卓别林的默片喜感。

  层次感很重要,超短T恤与无袖背心的搭配,让整身搭配不再单调,而且不像单穿背心那样轻佻。

  波纹短T恤 House of Holland(from Shine)990元

  黑灰条纹背心 DKNY 1090元

  黑白条纹超宽背带裤 Y’S(from Shine)3390元

  灰色软呢帽 Agnès b. 新品未定价

  白色机车手链 Diesel

  黄色坡跟凉鞋 Leopoldo Giordano(VF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