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拍街头十大恶俗坏榜样(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1:53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把衣服搭配得像多层蛋糕一样

  7 多层着装 恶俗指数:4

  关键词:层次过多、蛋糕

  把衣服搭配得像多层蛋糕一样,也是街头的一朵“恶之花”。“上衣+裙子+裤子”的搭配,虽然打破常规,却一点儿也不个性。很多人只是把这三样单品做简单的叠加而已,并没有特别考虑到它们之间的过渡和协调,硬是用衣服把身体分成了一截一截,不但凸显不了身材和时尚,更没有美感可言!

  【摩登建议】

  难道这样穿夏天也不嫌热?不妨做做减法吧,把这3样变成2样,效果一定会好得多。分层是衣服搭配中很要命的一个错误,会把身材的缺点放大化,比如让屁股变得更膨胀、让腿变得更短。因此在搭配中反差不要特别大,最好选择有相互呼应、过渡或者有融合效果的,会让整体风格更加统一。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