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夏日内裤穿着五大禁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8:3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雪纺短裙的百搭效果最明显

  夏天到了,低腰裤、热裤、迷你裙、浅色下装......都是夏季必不可少的装扮,那么我们如何选择一条适宜的内裤,即穿着舒适,又不会走光,更不会损害健康?下面,小编就搜罗了一些实用的内裤穿着法则给广大网友。

  第一禁忌:内裤过于宽松

  黑色雪纺短裙的百搭效果最明显,但如果里面穿着白色内裤就很容易看见。内裤并不是越宽松越好,合体的内裤才是最好的穿着,宽松的内裤不仅会形成褶皱,还会造成股沟吃布的尴尬。

  搭配建议:白色的内裤是很多OL都会选择的职场着装,但白色裤子对内裤的要求更高,无痕的合体内裤才是最佳排档。


黄色的雪纺短裙虽然颜色稍深
黄色的雪纺短裙虽然颜色稍深

  黄色的雪纺短裙虽然颜色稍深,但依然会暴露内裤由于宽松所形成的褶皱,这种不雅会让你精心打造的职场形象大打折扣。

  搭配建议:穿纯色的裙子都不能让内裤过于宽松、不够贴身,以至于内裤的任何痕迹都暴露出来。如果懒得在内裤上下功夫,选择有衬裤的裤子是不错选择。


贴身的长裤虽然能完美呈现你的臀部曲线
贴身的长裤虽然能完美呈现你的臀部曲线

  第二禁忌:内裤过于紧身

  贴身的长裤虽然能完美呈现你的臀部曲线,但也会让内裤的痕迹暴露无遗,过于紧身的内裤让原本的臀部曲线被勒出难看的痕迹,火辣的丁字裤也能和长裤完美搭配。

  搭配建议:太紧身的内裤不仅让你在穿着时形成两条难看的勒痕,而且专家建议女性也不能穿太紧身的内裤,对女性的生理形成很大的威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