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最佳美胸造型TOP15(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8:55 新浪女性

  富有魅力的体态,加上具有现代感的服饰和那自然、得体的举止,让巩俐具有一种光彩照人的现代时尚。 在国际影坛打拼多年,巩俐的穿衣风格越发具有国际巨星的风范,古典美与现代感完美地融合在这位魅力超凡的女人身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巩俐散发着浓浓的古典韵味

  高领设计的中式礼服,花鸟画的图案,油纸伞,都让巩俐散发着浓浓的古典韵味;领口的缎带蝴蝶结和胸口的低开领,让丰满的胸部曲线一览无余,肩膀处的荷叶边也有效修饰了略显粗壮的手臂。


腰部的金色腰锋形成肚兜形状
腰部的金色腰锋形成肚兜形状

  腰部的金色腰锋形成肚兜形状,带来了古典美态,高腰的设计让身材比例更加完美,飘逸的面料让丰满的身材穿出轻盈感。


明亮黑黄的颜色勾勒出成熟女性的完美曲线
明亮黑黄的颜色勾勒出成熟女性的完美曲线

  明亮黑黄的颜色勾勒出成熟女性的完美曲线,条纹的走向也让身材更加立体紧致,胸部的暴露设计让完美上围曲线魅惑双眼,惊艳全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