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 盛世中华民族服饰展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8:33 新浪女性

  为迎接奥运会,向世界展示中国元素的节日盛装婚服文化,由北京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服装协会、中国设计师协会、北京市工业促进局支持;北京格格旗袍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创意时装产业促进中心技术支持的“迎奥运 盛世中华”民族服装服饰(格格)展演活动于2008年6月19日在北京798艺术区A座中央厅隆重举行。


中式服装新概念
中式服装新概念

  本次活动展示的是格格品牌2008年鼎力推出的中式服装新概念——格格新中式。旗袍是中国所特有的服饰品种,传承着中国特有的一种审美理念,与之现代流行时尚相融,在奥运的大舞台上,也洋溢着独特的东方韵味之美。


格格产品已形成高级礼服、生活装、婚庆礼服、旗袍等几大系列
格格产品已形成高级礼服、生活装、婚庆礼服、旗袍等几大系列

  近十五年的经营中,格格产品已形成高级礼服、生活装、婚庆礼服、旗袍等几大系列,并各成风格。百分之六十的生活装,百分之二十的婚庆礼服,百分之十的高级礼服、百分之十的旗袍形成其产品结构。


节日盛装婚服文化已经成为世界文化的一部分
节日盛装婚服文化已经成为世界文化的一部分

  中国节日盛装婚服文化是向世界贡献的璀璨传统人文精神和宝贵礼仪文化遗产。随着人类文明的进步,社会经济的繁荣,中西文化的互动,这种理念和精神必将得到升华和演绎。中国元素的节日盛装婚服文化已经成为世界文化的一部分,为中国、为北京迎来自豪和瞩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