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配短裙搭配简单又出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8:59 新浪女性

  编者按:炎热的夏季还是打扮的越简单越好,复杂的图案令别人心烦,繁复的穿戴令自己心烦,所以简简单单的T恤+裙,就已经能够很好的达到女人要求的美丽效果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恤的选择是有讲究的

  TIPS 1:T恤的选择是有讲究的,办公室女性不要选运动款的T恤,太过随便的穿着并不适合职场;而文化衫是可以休闲的场合来穿的,能够显得人很年轻。

  TIPS 2:牛仔短裙还是夏天的热门,搭配性也很好。


喜欢街头风的女生完全可以用磨白的牛仔裤来搭配
喜欢街头风的女生完全可以用磨白的牛仔裤来搭配

  TIPS 1:白T恤+醒目的Logo,好像一下子就把人带进了时间的洪流,倒退回了那个个性张扬的旧年代,放肆的、隐晦的、奇怪的,甚至是恐怖的图案都能在T恤上找到。

  TIPS 2:喜欢街头风的女生完全可以用磨白的牛仔裤来搭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