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热荐30度以下清爽穿衣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9:13 新浪女性

  30度的天气不冷也不太热,这个时候怎么穿衣显得格外简单,但是想穿出时髦感和潮流感就并不容易,编辑推荐几款适合30度天气的搭配,相信你能从中受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运动短裙裤展露夏日热情与奔放

  时尚达人必知运动风狂刮中国大地,换一身轻松的运动装备解放自己的身体还自我一份愉悦心情。太阳无情的照射难以抵挡一颗保持澎湃的心,如果你的腿型足够漂亮,能SHINE出他人的汗水就放手大干一场吧!一身迷你运动装扮足以表现你对运动的热情和对奥运文化的崇尚。


内衣外穿搭配mini热裤尽透凉爽之气
内衣外穿搭配mini热裤尽透凉爽之气

  倡导Fashion the Olympic的同时,“闺房运动”搭上奥运飞车极驰而过,新风格的诞生引领新时尚的前行,在以往内衣外穿的基础上进一步表现出运动的功能性和柔软的面料相结合的特性,达到运动与时尚奢华完美接轨。20世纪60年代的迷你风盛世不衰,睡衣式家居服装上演的运动性感风正在流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