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袖衣搭配注意事项TOP1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9:27 新浪女性

  炎热的夏天,还是希望把胳膊和腿解放出来,短裤和裙子已经让双腿得到了解放,那么胳膊呢?T恤和衬衫往往会束缚肩膀,所以呢,无袖上装便闪亮登场,成为解放双臂的最佳服装,根据不同的场合来选择不同的无袖上装,穿出精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不适合穿在日光充足的白天

  在夏季,黑色不适合穿在日光充足的白天,但晚上的活动,一件得体的黑色裙装会让你魅力无穷,要知道小黑裙可是赫本的最佳配装呢。腰间的腰带装饰有效修饰腰身,裙摆的荷叶边让你妩媚飘逸。


一件吊带连衣裙能就帮你结决问题
一件吊带连衣裙能就帮你结决问题

  出席正式场合,不知道该怎么搭配?一件吊带连衣裙能就帮你结决问题。高腰的设计让你的胸部更挺拔,一身的纯色有效拉长身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