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穿衣弄巧成拙变肥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9:50 新浪女性

  明星们总是试图穿最得体和漂亮的衣服展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恰到好处的装扮确实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可往往女星们奢侈华丽的装扮却适得其反,本想让自己苗条性感的装扮最后弄巧成拙,反而显得胖了一圈,让我来看看这些女星失败的装扮吧,也为自己的着装选择敲个警种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va Mendes(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风尚志)

  八卦点评:其实Eva Mendes的身材可以说很性感窈窕,可这件礼服只凸出了丰满的胸部,但忽略了整体的线条,没有一点曲线感,反而显得臃肿。


更显中间赘肉突出的部位
更显中间赘肉突出的部位

  八卦点评:并不紧实的下腹如果选择这样的装扮,更显中间赘肉突出的部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