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贝瑞黑皮肤穿出美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0:34 《风尚志》

  曾七次入选美国《人物》杂志评选的“50个最美丽的人”,多次被评为“最佳曲线形体”、“最佳着装女明星”,也曾是“007”中首位黑人“邦女郎”,在奥斯卡声名大震的黑人影后Halle-Berry,凭借与生俱来的诱人美貌和玲珑典雅的气质,让无数男人为她疯狂。Halle-Berry的每次亮相都能不负众望,以自信的笑容聚焦最狂热的关注,在美女云集的好莱坞成为当红不让、健康与性感并存的“黑珍珠”王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低胸的吊带上衣、提升的胸线和散摆的立体轮廓


棉质是Halle日装的主打面料
棉质是Halle日装的主打面料

  日装12小时

  在Halle-Berry看来,展示健康肤色与傲人身姿的高贵,并不局限于要流连于黑白色系的装扮之间。对于各色系绚丽的服饰,金色的华贵、橙色的健康、粉色的灿烂,Halle-Berry向来不会拒之门外。而对造型简约,却贴合曲线的服饰,她同样有着强烈的偏爱。不论是火爆短小的休闲装还是严谨得体的正装,包裹在这个让人惊艳的女人身上,时而呈现出率直的冷峻、时而挥洒出柔美的光影、时而又迸发出性感的视觉冲击力。灵活地将优雅与性感玩转于手心,是Halle-Berry备受瞩目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