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季慧眼识宝淘到时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1:10 精品购物指南

  虽然正值盛夏时节,脚步一向快于季节的时装界却已开始进入火热的打折季。在打折季大肆入货基本款时装已是潮人尽知的法则,但买来买去总是基本款,似乎难以令人尽兴,不妨淘些持续当红,甚至本季默默无闻、来季却将大红大紫的潮流配件,为服装增姿添色之余亦快人一步感受秋冬潮流。当然,淘宝行动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大致了解今年秋冬配件的流行要素,才能在扫货之时火眼金睛,慧眼识“宝”。



淘宝行动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
淘宝行动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

手袋是搭配中的必备一环
手袋是搭配中的必备一环

  1 识宝目标 手袋

  手袋是搭配中的必备一环,每个潮女都该拥有几款镇橱手袋,以用来搭配不同风格的装扮。秋冬季的手袋色彩和款式都趋于稳重,长背带的斜挎包更是在Hermes、Louis Vuitton等大牌的带领下红透时装舞台。

  常青款

  简洁大手袋

  既然被称为常青款,自然是用上几季都不会落于潮流之外的,款式上都较为简洁大方,色彩上亦不会太出挑,一般为黑、米、棕色等,以方便百搭日常服装。

  持续走红

  夹包

  夹包在盛行一夏之后,显然有些意犹未尽,于是在秋冬季节仍然持续走红,不过体积明显小了许多,亦更显精致考究。

  最注目 秋冬新势力

  长背带包

  长背带的斜挎包称得上是秋冬季最当红的手袋款,袋身小巧的适合搭配柔美裙装或利落牛仔装,袋身大些的则适合搭配民族风情或职业套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