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问题身材选对比基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7:26 新浪女性

  艳夏到来,沙滩上少不了争奇斗艳的妖娆身影,谁不想成为海边耀眼的尤物?让人又爱又恨的泳装,却会让身材的缺陷无处遁形,叫人尴尬不已。



大骨架的女性不要选择浅色的连体式泳装
大骨架的女性不要选择浅色的连体式泳装

  大骨架的女性不要选择浅色的连体式泳装,本来没有赘肉的身体被你这么一包会显得很臃肿。骨架大没有关系,大胆露出你的肩膀和腰身,这样的泳装才是最适合你的。


选一款下身有裙摆作遮掩的Bikini
选一款下身有裙摆作遮掩的Bikini

  下身丰满型的女性,过大的臀部让一小块布无法承载。这时就应该在比基尼的选择上做足文章,选一款下身有裙摆作遮掩的Bikini,不仅烦恼不见,还多了几分妖娆风情。 活力绿花裙散发无限动感,同色系不同色彩的左右罩杯转移视觉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