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矮个又丰满的穿衣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8:57 新浪女性

  拥有完美的身材曲线是许多女人梦寐以求的理想,但如果你身材不高挑,就可能有臃肿肥胖的感觉。本期代表明星朱茵个头不是很高但是拥有丰满双胸,巧妙演绎大罩杯美女的穿衣法则,不仅没有给人留下“奶妈”的印象,还每每以挺拔完美的形象示人。


绿色丝绸衬衫,可爱的泡泡袖充满童趣
绿色丝绸衬衫,可爱的泡泡袖充满童趣

  绿色丝绸衬衫,可爱的泡泡袖充满童趣。黑色短裤与短衬衫衬托出纤细腰肢,同时展示完美的身体比例。

  Tips:泡泡袖对手臂有很好的修饰作用,矮个子女孩不要选择5分裤,那样会让你的腿变得更短。


光感面料往往与你的性感能够有很好的呼应
光感面料往往与你的性感能够有很好的呼应

  凌乱的卷发散发狂热激情,暗红色礼服使皮肤更加白晰。胸口的开衩极尽性感之能事。

  Tips:光感面料往往与你的性感能够有很好的呼应,短裙搭配高跟鞋,是矮个子女孩秀性感的好方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