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紧身袜正确搭配18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0:26 新浪女性

  经常会在镜头前发现日本的女孩,一件长款上装搭配一天黑色紧身袜,把自己娇小的身材勾勒的紧至性感,想不到欧美的明星也会一股脑扎堆的穿紧身袜,是她们中间也挂起了“哈”日风潮,还是或许紧身袜就是她们本土的产物?事实上讨论这些或许并不重要,关键是她们是否能把紧身袜演绎的更加漂亮迷人。


整套衣服看起来随意自然
整套衣服看起来随意自然

  复古的金属光泽感面料的短摆夹克和路易威登的同色包包充满高贵感,而纯白的棉质tee以及及膝的黑色紧身袜却让整套衣服看起来随意自然。

  成功指数★★★★


礼帽、露肩、低腰超短裙
礼帽、露肩、低腰超短裙

  礼帽、露肩、低腰超短裙。以及个性十足的紧身袜,有的中性,有的性感,这些看起来并不一致的风格谐乱有序的搭配在一起,充满个性。

  成功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