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抢救平胸身材内衣盘点(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1:31  新浪女性

咖啡色具有亲和力
咖啡色具有亲和力

裙式内衣飘逸出诱人妩媚
裙式内衣飘逸出诱人妩媚

  男人都是感官动物,内衣对他们的刺激是任何服装都无法比拟的,别致的款式、鲜艳的颜色包裹出的玲珑身材,绝对能让你的他感受到喷火的诱惑。假如你没有前凸后翘的魔鬼身材也不必为此闷闷不乐,只要选择一款适合你的内衣,照样可以激发男人本能的信号,让他欲罢不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