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北京王府井街头美女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9:28 新浪女性

  简单而富有时尚感觉的服饰搭配,爽朗简约的首饰与风格鲜明的复古让原本简单的服饰拥有动力与无限的色泽美感。这就是韩国美女的独有风格与穿着打扮得适当搭配,给人一种简单而又不单调的感觉。本次,小编就带你去北京最负盛名的王府井商业街,一起去看看那里的哈韩时尚潮人们是如何搭配造型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洁的蓝紫色开口T-shirt ,造型重点为A字阔裤脚5分裤,磨白的效果大大提升时尚感。蓝白条纹海洋风格的蝴蝶高跟凉鞋将小女人的性感完美展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蓝碎花上衣

  粉蓝碎花上衣,荷叶的袖边体现淑女的浪漫情调,A字牛仔裙打造完美臀形,英国国旗LOGO皮带扣突出了时尚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