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北京街头美眉夏日装扮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0:15 新浪女性

  转眼间夏天已经来临,街头时尚美眉的穿着打扮又给这个夏季增添了异想不到的光彩,各式各样的搭配所谓是五花八门,想知道美眉们是如何打扮自己的吗?那就快来跟随小编的步伐,来看看北京美眉在初夏的FASHION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裙子35/动物园,鞋198/匡威,包30/华威

  编辑点评:豹纹是时尚元素之一,与条纹长袜的组合相得益彰,帽子与饰品是必备的流行单品,配上酷感十足的包包,是个性美女的百分百装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衣50/Roca wear,七分裤90/BABY PHAT,包7000/GUCCI

  编辑点评:白色小背心搭配牛仔七分裤,运动休闲的完美组合,粉色GUCCI包是全身一大靓点,提升品位,白色腰带上的LOGO很有趣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