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将自己装扮得奥运味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34 新民晚报

  你最近听到的话题除了奥运还有其他吗?别说是你,就连一向标榜与众不同的时尚都已经在为它疯狂了呢!将火炬设计成头发,把会标做成吊坠……你可不能不佩服人们的想象力。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既然人人都为08狂,我们又何必要置身事外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运元素成时尚亮点

  领头篇

  正所谓凡事要从头开始,这领头篇自然也是如此。夏季奥运会日益临近,你是否正渴望将自己装扮得奥运味十足?“VogueStyle风尚·秀”的发型师以奥运为灵感,空前地塑造了入流的“奥运发型”,从“鸟巢”到“水立方”,全都搬上了头,带领大家共同感受奥运活力。

祥云发式时尚新颖

  祥云造型

  风尚指数:★★★

  想在奥运上突出咱中国人自己的特色,祥云元素可是功劳不小。当各大场馆都主推国际化、现代化的同时,火炬上一朵朵云海的造型实在是对咱国人太好的慰劳,堪称最最具有中国风的设计特色。造型师这次就是围绕祥云的主题,以蓝白色的假发为基础,打造除了蓝天白云的视觉效果,加上蓝色系的面部彩绘,体现了和平与希望的祥云意境。不仅具有水立方的清爽感,看上去还很中国风呢!

  小贴士:短打的牛仔装,帅帅的波鞋,就这样出街也超有个性吧!如果想在众人派对中脱颖而出?当然非它莫属。为了配合蓝色的主色调,不妨选择白色或黑色等简单的单色系小礼服。礼服不宜过长,才能突出发型和妆容本身的未来感和运动感。

火炬型发式尽显奥运潮流

  火炬造型

  风尚指数:★★★★★

  火炬发型以鲜明的视觉冲击取胜,将脖子、面部、发型统一塑造出“火炬”造型。造型师将脖子和脸用红色彩绘描画出火炬的手柄,额头画上奥运会标志,红色头发结合钢丝和假发高高耸立,表现出熊熊燃烧的火焰,发尾部分则染成亚麻色,令人感受到燃烧的红色激情。国球精粹:以假发、乒乓球、钢丝为主,造型师特意选择中国国球乒乓球来将运动风融入新潮发型之中,妆面采用中国红为主的京剧脸谱。中国最具特色的奥运项目与中国传统精粹京剧激烈碰撞,还有比它更红火的吗?!

  小贴士:无论是怎样的奥运发型,想要塑造出如此高造型感的发型,各色美发品是必不可少咯。建议您使用纯天然的美发品,不仅可以让头发的样子看起来自然有型,同时也能大大降低对发质的损害。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