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将自己装扮得奥运味十足(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34 新民晚报

  配饰篇

  将首饰和小摆设融入奥运的时尚设计,是个不错的想法,毕竟这些东东大多数还是可以长久保存的,很有纪念价值。有人喜欢酷酷的铂金,也有人喜欢可爱的玩偶,设计师们总是才华出众的,所谓不怕做不到,只怕想不到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运配饰成收藏热门

  铂金吊坠

  风尚指数:★★★★★

  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已不到1个月的时间,专为奥运会量身定做的数千种纪念品成为了时尚达人的热点关注。日前,奥运特许纪念品中唯一的铂金吊坠已然成为人们热中讨论的话题。这枚由奥运会特许商品生产及零售商周大福设计打造的铂金吊坠,以北京2008年奥运会标志“京”字造型为灵感,藉以铂金纯净、坚韧的出众品质冠冕不断拼搏和超越的奥运精神。奥运是国际上最高规格的体育盛事,代表着极致追求;而铂金是最稀有珍贵的白色金属,有“贵金属之王”的美誉,两者同是各自领域内的标杆,因此,铂金吊坠无疑成了2008年奥运纪念品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怎么样?见它闪闪发光却不照耀的酷劲,是不是很有收为囊中的欲望呢?

  小贴士:基本上说,带有厚重感的铂金设计无论男生女生,都会倾情不已,加上奥运概念的特殊加入,送给重视的亲人或朋友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元素的包包

  红色挎包

  风尚指数:★★★

  奥运元素,还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怎么少得了中国红的鼎力相助呢?用在衣服上恐怕得落下个俗气的罪名,小红鞋的时代似乎也不再那么近了,最好的选择莫过于一只红到透、型到爆的大号挎包。弧形的包身设计很有旅行袋的味道,可谓有型有款,更不用说经典的Logo满身了。阿涩敢打保票说,任何时尚达人都难逃对它的第一眼着迷和第二眼钟情。与之相匹配的小号单肩包则是日常出行最好的随身便包。

  小贴士:中国红的包袋可是一线大牌Gucci特地为奥运设计的,象征吉利的大红色把喜庆的气氛再掀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