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将自己装扮得奥运味十足(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34 新民晚报

  物件篇

  除了经典的时装类及首饰类设计,涉及奥运元素的其他物件也不占少数,大可满足不同人士的喜爱。就连荣登福娃之一的国宝熊猫也成了被设计的对象。所谓全民奥运的劲头,即便是时尚界也已经可以看个过瘾了。废话少说,你往这里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奥运福娃之国宝熊猫

  玩偶熊猫

  风尚指数:★★★★

  熊猫在这里少了胖胖的身躯和憨厚路线的风格,转而成了型男。如此设计不知是否受了热映电影《功夫熊猫》的影响,人家是比划着中国功夫,咱们这里是成功瘦身,不管怎么说,跟传统的熊猫形象就是大大不同。还好,相同的是,面带微笑的样子依旧保留了熊猫的友好与天真,打动大人小孩相信都不在话下!想象它坐在你旁边的模样,想象它蹲在床头桌角的神态,生活中的快乐本就随处可见!

  小贴士:熊猫玩偶看似没有什么实际的作用,却是孩子与童心未泯者的最爱。记住哟,在犒劳别人的同时别忘给自己也留下一份这样的天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福娃可乐瓶充满中国元素

  福娃可乐瓶

  风尚指数:★★★

  快往这里瞧!什么?不就是可乐瓶嘛。你可看清楚了,这可不是普通的可乐瓶,红色的身子上分明就是5只可爱的福娃形象,所谓全家福,应该就是这个意思了吧。见过太多以福娃为主题的设计,从普通的T恤到很Q的波波鞋,可像这般印在可乐瓶上的设计还是让人眼睛一亮,只是有5个这么多,对那些害怕选择的人来说可是个小难题呢,个个都这么可爱,到底该选哪个呢?依照阿涩的性格,说不定就一下子5只统统扫荡了呢,哈哈。

  小贴士:作为饮料家族长盛不衰的王者,可乐的发明无疑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虽然妹妹们始终逃不开对卡路里的担心,可她们更逃不开的是自己嘴巴的呼唤。运动过后,一大瓶冰镇可乐下肚,怎一个爽字了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