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速报20类衣装最畅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8:01 新浪女性

  夏天的到来,琳琅满目的服饰分布大街小巷,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一定可以淘到想要的服饰。但是在购物的同时,要注意今夏最惹眼的几个购买方向,这样可以省去很多时间和精力。编辑为你总结今夏最畅销的20类衣装,让你简简单单成为时尚达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红的雪纺裙十分贵气

  大红的雪纺裙十分贵气,抹胸的款式展现完美的肩部线条却丝毫没有走光的危险,让你性感中带有高贵和优雅的完美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缎面的抹胸款式点缀亮片,瞬间提升华丽感觉

  缎面的抹胸款式点缀亮片,瞬间提升华丽感觉,下半身的褶皱裙摆给人小女孩的俏皮感觉,锁骨的线条瞬间点燃性感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