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 夜店装扮正误搭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1:57 新浪女性

  晚上跟朋友相约酒吧狂high,穿着十分讲究,穿的火辣性感,却有低级的危险,还要避免走光的尴尬;穿着保守,又给人感觉太过沉闷,怎么也玩不起来。避免错误的穿着可以让你玩得更加尽兴,艳遇也变成理所应当的事情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低胸礼服,让完美的乳沟藏于朦胧之中

  正确示范:低胸礼服,让完美的乳沟藏于朦胧之中,聪明的避免了过分暴露带来的低俗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妩媚和性感的诱惑力却不够

  错误示范:长款连衣裙虽然有女人味,但妩媚和性感的诱惑力却不够,单身女穿着这样的裙装也不会玩的尽兴。

  搭配建议:许多白领去酒吧就像去办公室一样穿着得体,太严肃的装扮一定会让你拒人于千里之外,怎么能完全放松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