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8位明星玩转帽子戏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7:52 名品导购网
组图:18位明星玩转帽子戏法
Paris Hilton看来算是帽子达人了,灰色的帽子和马甲相呼应,帽子上的一圈细皮带和Prada的包倒是很相配,牛仔裤和背心,一副休闲的打扮,胸口的长项链是点睛之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随意的长发带上一顶棉质的渔夫帽,搭配上蓝色条纹衫,带来股海洋的气息,不多见的低调装扮却也是模仿度极高的一款。

  帽子的作用真是太大了,上至明星,下至平民每个人都会用到它:大明星用它来遮挡疲倦的面容或者狗仔对的追击;我们夜了,用报童帽遮挡一下眼睛的憔悴,把后面的头发随意一扎,又帅气,精气神也提了起来。帽沿比较下搭的渔夫帽是风沙天的最佳选择,如果是皮质的渔夫帽还能挡挡雨。在Party上试戴一下今季至IN的巴拿马帽,也许会带来惊喜效果哦!至于挡阳光、遮遮某时某刻的失败,心思灵活的女生应该都有这个经验。看看英国女皇让人眼花缭乱的帽子,你还能低估他的作用么?多备几顶吧,绝对不会没用的!

  中性主义

   感觉现在的时尚就是男人女性化,女人男性化。春夏T台上的中性dandy风也越刮越烈。不论你是出于对身边男人们的失望,还是天性使然,把自己装扮得更为帅气,绝对是潮流首选。而且中性风格的帽款也是选择性最多的,渔夫帽、牛仔帽、棒球帽……保证让你眼花缭乱。

  渔夫帽

   渔夫帽有着很强的户外感觉,穿着T恤衫、休闲裤、宽松短裤,不失为外出郊游、岸边垂钓时较为理想的搭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