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1款运动热裤打造美丽翘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3:36 精品购物指南

  在08年6月24日的世界媒体头条一览中,俄新社的头条是“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将首次着短裤参加温网比赛”。女人穿短裤不是新闻,但一向穿网球裙出场的莎娃首次着短裤参加温网比赛就是新闻。遵照温网传统,莎娃选择了一套由她和赞助商共同设计完成的白色球衣,比赛服是白色V领无袖球衣搭配简约复古的短裤。当被问及这套中性风格的战衣灵感取自何处时,莎娃说,“你知道在温网要突破传统很难,球员的选择不多。我从来没有在大满贯上穿过短裤出战,有人说这是男球员的装束,很明显,它的确充满了简约主义的复古风格。它看上去有些男性化,剪裁有一些宽大。但我喜欢这种潮流,非常经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莎拉波娃:就是这条短裤,可惜输球的表情太惨了

  莎拉波娃的温布尔登针织短裤长度正好位于臀部以下,有着传统纽扣和侧边设计的定制宽腰带,一颗醒目的大纽扣,以及灵感来自于网球经典风格的拉链盖、纽扣上的金色缝线和口袋(正面的2个开衩和背面的2处贴边)为这条短裤增添了时尚风格。由DRI-FIT弹性织物制成,不仅可以吸走皮肤上的汗液,还可以贴合身体的运动曲线,无缝设计带来完全的舒适感。精巧细密的编织条纹,褶皱压线都为短裤的正面带来一种经过熨烫的折痕效果。

  遗憾的是,莎娃再一次“证实”了外界对她“球衣越漂亮,发挥越糟糕”的戏言,在第四比赛日输给排名低自己151位的俄罗斯同胞,止步第二轮,爆出了本届温网的最大冷门,也创下了个人温网最差战绩。

  盛夏已经来临,是时候提提短裤了。莎娃的短裤造型也提醒着我们,有一双长腿,最好还有一个翘臀的姑娘,不穿短裤出街那实在太可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