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好东西:梅花运动服充满奥运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3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梅花牌运动服,女排姑娘们都穿过

  国货范儿,就从造型讲起,比如梅花牌运动服,天津市针织运动衣厂出品,自上世纪80年代起,样式便没大变,老土了30年,咸鱼翻身就在今朝。这个蓬头,其实是Nike、Adidas这样的运动大牌起的。2008奥运年,自年初,各家大牌就开始大规模造势,纷纷推出奥运主题的系列产品,尤其要和中国的奥运历史攀上亲。比如Nike出了“84系列”,Adidas也出了国家队系列。

  那么当年的中国运动员穿的到底是什么牌子的运动服?人肉搜索引擎一开动,答案便来了:穿三叶草的是小鹿纯子,中国女排姑娘穿的就是梅花牌!梅花牌的款式和如今大走复古路线的Nike、Adidas很是相似,而且哪怕在淘宝上买也不到几十元而已,穿出来,活脱脱一个MOD友,很具摇滚气质街头风!(文/申江服务导报)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