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日本当季热卖帽子腰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2:13 名品导购网

  随着几场暴雨夹袭,8月初的气温以及开始明显下降,如何穿得清凉已经不该是我们继续犯愁的问题,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热卖的服饰配件吧,不管怎么说,8月的时光我们怎么少得了帽子和腰带的衬托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暗花刺绣大檐帽

  帽子:花朵刺绣帽

  看来8月的后的天气已经适合戴这样的的帽子了,日本本季流行的花朵刺绣帽的图案精致又含蓄,保护大风吹散你的头发、对付紫外线、又塑造清纯可爱的形象,都是它的优点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牛皮编织腰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编织款腰带更显清凉

  腰带:牛皮编织腰带

  不管哪个季节,牛皮质的腰带总是人气十足,从夏天到秋季,编织形式的腰带将继续火热下去,搭配各种单色休闲裤也不在话下,清凉的质地和清凉的款式,你就值得拥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