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运动风 饰出今夏百变伊人(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4:25 精品购物指南

  时尚首饰与奥运元素结合,可谓是今季最时髦的设计之一。鸟巢、中国印、福娃、五环等形象有些直接被搬到了首饰上,也有一些经过设计师们的演绎变奏成为更具时尚感的饰品,从设计元素到款式以及材质搭配,结合雕塑工艺,无一不尽显奥运特色。虽然在首饰中融入的是奥运元素,但却能将一名活泼动感的运动女郎装扮成为沉静优雅的熟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璇

  灰色连身裙 Alexander Wang

  (from Lane Crawford)

  钯金悦动系列耳环

  “动”系列戒指 周生生

  钯金悦然系列耳环 268 元/克 看似一枚优雅精致的中国印,此款式也适合耳垂较小的人佩戴,凸显出女性温婉有内涵的一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以五环为灵感设计的钻石戒指 恒信 未定价

  以鸟巢为灵感的金属丝线手镯 PILGRIM 1005元

  K金耳环 K-gold 未定价 圆圈、线条缠绕出流动的形态,摇曳在耳畔的动势让女人妩媚非常。

  Tips

  1.手腕上的“鸟巢”风情

  如果选择此类手镯,同时又佩戴戒指时,则应当考虑两者在式样、质料、颜色等方面的协调与统一。同时手镯比较适合于瘦长胳膊的女性佩戴,而对胳膊和手腕丰满的女性来说,手镯产生不了装饰美,可选择耳饰扬长避短。

  2.环环出“动”感

  单一简洁的环形饰品给人活力运动之感,但今年的环形饰品在原有基础上增添了几分性感,不再是硬朗的圆环,而是具有流动感的圆,结构上也更加优美富有曲线,这类形态的首饰能体现出女人温柔如水的气质。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