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托胸秀曲线各有高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8:14 新浪女性

  女明星们越来越追求性感的造型,热衷于各种各样的爆乳装,女明星们配合各种爆乳装还有各种各样修饰身材的妙招,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曲线玲珑,抹胸、吊带、爆乳裙,都纷纷登场,今天就来借鉴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古典气质的印花图案在这个季节十分流行

  古典气质的印花图案在这个季节十分流行,大才女徐静蕾的蓝白色抹胸在这个夏天有降温功能,浅淡的印花更加优雅知性。林美贞的粉色卷叶纹更是多年来经久不衰的图案,在这个夏天再一次大放异彩,搭配浅绿色视觉上十分舒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淡雅的颜色十分适合杨采妮的温婉淑女气质

  淡雅的颜色十分适合杨采妮的温婉淑女气质,不张扬的搭配更表现女人的唯美,夸张的耳环起到画龙点睛的左右。火红的颜色搭配局部的花卉图案适合个性十分张扬的女孩,需要注意的是,穿这类服装不要搭配太过繁杂的首饰,否则会更加凌乱。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