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奥运时尚打气团真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58 金羊网

  运动衣的穿法不再局限于学校运动服的条框里,尤其是穿衣越来越有主见的年轻一代。当季,为了迎合奥运主题,更是要有一番“潮”道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还是主打性感运动的时装

  潮流运动服新穿法

  单就女装来说,本季还是主打性感运动的时装,颜色温暖而暧昧。在低调的暖灰与紫藕色基础上,搭配明快的亮黄、桃红、深蓝、银色、珠光白等色系,显得女人味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丝绸锦缎的束颈头巾是必备单品

  本季性感运动的服装面料强调顺滑之感、奢华之气,主要流行点包括柔顺的绸缎、薄纱和透明乔其纱、流畅的垂感纤维运动紧身衣、光滑的亚麻及棉线斜纹织物。装饰趋向最小化,远足式的棉织镂空束带头巾和丝绸锦缎的束颈头巾是必备单品。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