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奥运时尚打气团真人秀(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58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领口和腰部的细节打破了“一件式”的单调

  而提到活力运动,当然少不了帽衫的助阵,褶皱、抽绳、大口袋的运用让帽衫更加吸引眼球。当季活力运动单品中不可或缺的还有连体衫,这种“一件式”的服装从今春开始就非常流行,领口和腰部的细节打破了“一件式”的单调,显得年轻劲儿十足。如今很多好莱坞明星都捧场穿这种舒服又休闲的衣服接受狗仔队的磨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天以运动look出现时,淡妆是王道

  夏天以运动look出现时,淡妆是王道。假如是偏时尚的运动服,妆容可以在眼影上用比较跳跃的颜色带出个性。而穿普通运动 服时,眼影则需要浅色带出清爽的感觉,如浅咖啡色。胭脂可选用粉色系,以突出神采飞扬的气息。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