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奥运时尚打气团真人秀(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58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运动发型主要以简单清爽为主

  运动发型主要以简单清爽为主,可以简单地挽一个髻,或者扎一条高高的马尾。男孩子的发型比较随意地做出凌乱感和层次即可,太古板会给人精神不振的感觉。头发颜色也以浅色为主,常见的棕色是很好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颜色也是这一季运动风格时装的一大卖点

  五环色最流行

  颜色也是这一季运动风格时装的一大卖点。冷色调是主打色,深蓝色是最为流行的颜色,给夏日带来了阵阵清凉;此外,鲜艳的、五环中的五种颜色也被设计师广泛地运用到服饰中,带来了属于运动的激情和乐趣。

  另外,具有中国传统的色彩也被人们所承认。其实早在去年,拥有大批时尚观察家的英国WGSN潮流预测机构就指出,时尚与运动联系的日趋紧密将会是今年时尚界的一个主要内容。而最大的体育盛事就在中国的北京,因此服装的取色也变得红色系更多一些。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